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乡村学校少年宫】曲石镇中心明德小学开展2022年“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暨“唱响红歌颂党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凝聚人心,焕发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爱祖国、立志向,争做新时代好少年。6月1日,曲石镇中心明德小学开展2022年“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暨“唱响红歌颂党恩”活动。


上午,开展了队前教育活动,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全校14个班进行了“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暨“唱响红歌颂党恩”校园文化活动比赛。《红星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王二小》,一个个动人故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让我们心情激扬,讲出了我们的心声,唱出了时代的心声,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活跃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整场活动,小朋友们演唱声音洪亮,吐字清晰,节奏明快,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最后,学校领导分别给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美德少年、优秀少先队员颁发奖状、奖品。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一首首红歌,跳动着一颗颗中国心;一句句歌词,表达着拳拳爱国情。此次活动,不仅对孩子是一种教育,更是一种红色精神的回归。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让广大青少年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感恩前辈的付出,传承红色经典,争做红色少年,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马 继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