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主题活动

爱的阳光洒进大山里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
【字体大小:

  伴随着新年欢快的脚步,清晨,缕缕旭日暖阳洒进了朗朗书声的教室。16日,受爱德基金会和南京爱心人士的委托,腾冲市政协携手蒲川乡中心学校与户弄完小按计划有序开展了“2021温暖一岁关爱公益活动。

 

 

  活动上,市政协爱心长期助学项目负责人和学校领导分别作了简短发言,表达了谢意,希望同学们感恩党和政府,感恩社会和亲人,将爱的种子播种在心里,落实在日常的一言一行上;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阳光成长,积跬步致千里。之后,有条不紊进行了爱心物资分发,捧着一份份崭新的来自远方的叔叔阿姨们的新年礼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情谊,满怀高兴,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呈现在大山里的校园里,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同时,一声声谢谢,谢谢表达了孩子们的感激,纷纷表示一定在爱的阳光里加倍努力,用学习,用行动回报叔叔阿姨们!

 

 

  此次关爱公益活动,由爱德基金会携手南京英派斯健身、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新街口支行爱心人士发起,腾冲市政协携手蒲川乡中心学校与户弄完小具体协办,共为户弄完小167名学生(含学前班47名)每人赠发了爱德基金会爱心曲奇饼、四件套爱心礼包(冬帽、围脖、毛线手套、袜子)、各1份,爱心衣服100余份,折资约2万元。

   

 

  活动之后,还对户弄完小和腾六中共20名爱德基金e万行动长期受助学生进行了探访回访和沟通交流,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爱德基金会新年挂历,爱的阳光洒进了大山里的孩子们的心田。 

  

 

   

   

 
责任编辑:孙有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