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主题活动

【关爱未成年人】腾冲市委政法委2022年“小手拉大手,共护平安腾冲”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近日,腾冲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以小手拉大手,共护平安腾冲”为主题的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腾越二完小专场。

活动中,志愿者向同学们现场教授反恐怖的相关知识,播放反恐怖宣传片,发放了《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图册、反恐知识手册及反恐宣传品,让师生有了更为直观的“知恐、识恐、防恐、反恐”认识。并组织参观反恐宣传展板及仿真毒品,深入宣传反恐法律,普及反恐知识,提高禁毒意识,促进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进一步关注反恐、学习反恐、参与反恐,使广大群众和师生掌握紧急避险、自救互救的知识和技能,切实提高防范应对恐怖袭击的意识和能力,通过小手拉大手,运用小朋友带动家长的形式,增强全民反恐怖斗争意识,打好反恐怖人民战争。


活动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给老师和学生上了一堂有意义的课程,在今后的工作和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勇担职责使命,自觉履行防控防恐责任义务,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反恐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马 继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