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主题活动

【关爱未成年人】马站乡欢庆六一“探秘奇妙自然,点亮精彩童年”科普体验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发儿童和家长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提高科普认知水平和科学知识素养。6月3日,马站乡组织在火山公园开展“探秘奇妙自然,点亮精彩童年”科普体验实践活动。全乡140余名家长儿童参加。

科普体验实践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紧跟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倾听,参观了火山地质博物馆,科技体验馆。了解地球构造板块分离合并的地区火山分布、星际火山的分布、火山喷发方式、腾冲火山的分布及特性等科普知识。同时还到科技体验馆体验地震小屋、极速生死、火山跑酷、熔岩漂流等科技娱乐项目。各种类型的展品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让他们玩的不亦乐乎,并且在玩的过程中学习科技知识,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这次科普体验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和家长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学到了科学道理和科普知识,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培养孩子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习惯沈传香

责任编辑:马 继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