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主题活动

【关爱未成年人】腾冲清水乡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近日,腾冲市清水乡2022年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在四合完小和民族联谊完小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该乡各相关站所联合组织开展,活动过程中学校老师和相关站所负责人以学生们日常生活中喜欢吃的面包、零食等相关食品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对学生们进行了现场提问。同时,对学生科学饮食、健康饮食、安全饮食提出了具体建议,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减少购买和食用垃圾食品。清水乡还定期对辖区内中小学进行安全生产活动检查,对学校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疫情防控、食堂环境等进行详细的检查,要求各学校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关注力度,定期对相关安全工作领域进行自检自查。

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并力图通过家校联动,树立全社会共同关注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杨家航]

责任编辑:马 继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