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我们的节日

“7个专项”游园活动里有你有我,文明腾冲里有我们

发布时间:2021-01-02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由腾冲市委 、腾冲市人民政府主办,腾冲市委宣传部、腾冲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承办的2021年庆元旦全民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有奖知识问答游园活动,于11日下午在腾冲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举办。     

 

  游园活动的题目设置主要包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共有15000张答题条,设置奖品3500份。市民根据答对题目数可兑换不同奖品,奖品包含:福字窗花贴、牙刷、牙膏、洗衣粉、笔记本、垃圾袋、毛巾、84消毒液、洗手液、乒乓球(套)、马桶刷(套)、扫帚、灯笼(串)、卷纸等日常生活用品。

 

  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尽职尽责核对题目、发放奖品以及维持现场秩序;参与的市民朋友们认真观看展板上相应知识,然后在答题区取下问题条写上答案,经工作人员确认后,根据答对题数有序排队领奖,既学习了相关知识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实用的奖品。

 

 

 

 

  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在于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知识的知晓率,以轻松愉悦、互动强、通俗化、大众化的方式动员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学习,既丰富了市民的假期文化生活也让大家从中学到知识,更好地推动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孙有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