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腾冲市司法局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工程,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市司法局以端午节为契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品味端午传承文化等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市司法局充分利用宣传栏、视频等方式广泛宣传端午的由来、传说故事及端午习俗等,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开展《浓情端午》宣讲,端午节诗词鉴赏和端午节知识竞赛抢答等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思想道德建设,提升文化素养,巩固思想基础,凝聚发展正能量。

此次活动气氛活跃,在知识竞赛抢答环节,抢答积极。大家在开心的同时也收获了知识,感受到了司法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也让大家提前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腾冲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马 继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