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曲石镇开展端午 儿童节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困难残疾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为表达对留守儿童、老人及困难残疾人等平时缺少家庭关爱的群体的关心,营造社会关爱氛围,在“六一”、“端午”双节来临之际,6月2日,曲石镇领导、干部及志愿者一行,对17个社区共40户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及困难残疾人进行了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节日气氛,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曲石镇干部职工和雅居乐、景业业主自己动手包的粽子和其他慰问品。

图片

慰问者们来到对象家中,鼓励小朋友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勤奋学习、追求上进,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长大以后做一个有益于祖国、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努力成才,回报家乡。听取了留守老人、困难残疾人面临的新困难、新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强生活发展信心,借助党和政府关心,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改变生活面貌,安享晚年。

图片

一份份礼物、一声声祝福。不仅送上节日的关怀,更给予精神上的鼓励。慰问活动一方面为留守儿童、老人、困难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亲情关爱和温暖,另一方面也普及了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市域治理工作创新,对营造安居乐业、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马 继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