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文明创建】腾冲市腾越街道:小区新上加“新” 让群众惊喜满满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6月15日以来,腾冲市腾越街道发起新一轮的新建小区整治,不断打造舒适宜居、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和居民幸福感。

此次整治,由腾越街道“党建联盟”和社区“大党委”吹哨,市级网格责任单位报到,街道创文整改专班积极配合,同时发动社区志愿者、居民小组长、物业管理公司及部分业主参与。

整治中,腾越街道重点对9个城市社区39个新建小区环境卫生、不文明行为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清理占用公共区域堆放或影响小区环境的杂物,清除楼道内的小广告、绿化带内乱扔垃圾,拆除占用公共区域私搭乱建的棚子等。同时加大对创文巩固提升工作的宣传力度,要求物业加强日常监管与巡查,及时制止、劝导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督促业主有序堆放建筑材料,及时清理杂物和建筑垃圾。

经过新一轮的新建小区整治,小区的“颜值”得到了整体提升,不少业主纷纷拍手称赞。 
责任编辑:尚 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