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对照问题抓整改 专项督查促提升】荷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全面落实,8月29日,荷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深入荷花镇各社区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反馈方式,主要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领导、思想引领、精神文明创建、阵地管理四个方面进行督查,重点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乡风文明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农家书屋日常管理、“学习强国”APP安装使用等相关情况。督查组详细查阅了各类资料台账,全程向各社区传递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及时指出了各社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针对档案材料的收集及分类进行了现场指导。



专项督查促提升一是统一思想促认识。各社区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对照问题整改各社区要认真对照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三是明确目标抓重点。全镇要紧紧围绕意识形态全年目标任务,着力在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增强实效上下功夫,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在基层得到深入贯彻落实,为荷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荷花镇 王顺益、尹昭娴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