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腾冲市政协:创建履职齐抓 文明之花盛开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腾冲市政协机关2018年成功申报为省级文明单位。近三年来,多措并举持续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注重落实到位按照市委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等重点工作要求,切实抓好项目挂钩服务抓好挂钩服务基层和扶贫攻坚工作。积极参与爱德基金会农村孤儿助学项目、文明城市创建、义务植树等工作。全力助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级领导分别到疫情防控各领导小组和集中防控点担任负责人;先后抽调40多名机关干部深入疫情防控点和城市党建网格区,开展驻点值守、入户摸排、核酸检测保障、疫苗注射协调等工作;并发动政协系统、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委员捐款捐物,共计61万元,干部职工支持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捐款16800元。


重视团结联谊,加强交流协作认真搞好各级政协到腾的接待工作。切实加强与海外华人华侨的联谊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民族宗教人士的联系,处理好来信来访,努力为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转变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好干部在线学习、学习强国、传统文化宣讲教育、读腾冲经典等活动。坚持和完善委员联系制度,县政协各委室分片区及界别联系委员,定期不定期地组织开展活动,提高委员履职意识及能力。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丰富内容,全面推进。利用我们的春节、我们的端午节等传统节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慰问老干部、走访政协委员等形式广泛开展联谊活动,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巩固文明单位创建内容,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环境建设,在新的创建起点上,建设群众满意的文明和谐机关。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