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腾冲海关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腾冲海关连续多年获评云南省文明单位,于2020年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腾冲海关以文明单位创建为引领,积极融入保山市和腾冲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对标对表文明单位创建指标体系,以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文明和谐新边关建设,不断优化海关监管和服务,对外展现文明创建良好形象,对内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抓实日常良好文明习惯养成,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推动力。二是突出海关特色,增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渗透力。三是优化海关监管和服务,增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落实力。四是严格队伍管理,增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保障力。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和执着的追求,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我关的文明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以文明创建引领海关把关服务工作,不断助力保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让文明之花在边疆灿烂绽放。

图片1.jpg
图片2.jpg 
责任编辑:尚 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