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明家庭

【文明家庭建设】中和镇:传统美德大家讲 家庭文明齐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4月9日中和镇樊家营社区开展传统美德大家讲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社区文明家庭户樊有德分享心得。樊有德围绕“孝老亲老”主题,通过社区里面的好人好事、孝老爱亲等案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道德观。

“自古以来,中国人就提倡孝老爱亲,倡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只要每个家庭都能用心敬老,孝老爱亲的好传统就能发扬光大、代代相传。”樊有德通过举身边案例,用简明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孝老爱亲在家庭中的重要性,引发大家的深刻感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素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建设文明家庭、文明社区打下坚实根基

  
责任编辑:马 继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