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奥运冠军走进校园,榜样力量助力实验学子成长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6日,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韩聪走进腾冲市实验学校,向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及参加北京冬奥会的故事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交流开始前,奥运冠军韩聪在李其康校长及学校学生会成员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校史室。

图片图片

站在讲台上的韩聪,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及参加冬奥会的点点滴滴,勉励同学们:要不断的给自己设立不同的目标,我们并不是一开始就可以拿到奥运冠军而是要从第一步开始,不断的努力,不断的给自己设立目标,一次又一次的战胜自己和对手完成自己设立的目标,这样一次次的超越才能取得成绩的突破,站上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

图片

在学生提问环节,韩聪用自己的经历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图片

在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如何应对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枯燥训练时?”韩聪说道:“训练虽然枯燥,但在枯燥的训练中我们在不断的创造很多有乐趣的事情,并且在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这样一来训练也不再枯燥,自己学习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为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基础。”

图片

体育追求的是“更⾼、更快、更强”的超越精神,它传递的是“和平、友谊和进步”。体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育学⽣健康⾝⼼,培养学⽣健全⼈格,提升学⽣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体育带给我们的不但是充满⽣命活⼒的强健体魄、坚强意志,更带给我们⾝⼼愉悦、拼搏超越提升⽣命价值的乐趣。如今的时代是追梦人的时代,希望大家以奥运冠军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朝着梦想继续努力!

图片

 

 
责任编辑:马 继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