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全国文明校园腾冲一中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腾冲市第一中学创办于1915年,占地面积231亩,教职工310人,学生4100人,云南省一级一等完中,云南省绿色校园,保山市园林单位,2020年11月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校园”称号,2022年3月被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授予“2020—2021年度云南省健康促进场所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在市教体局的领导和指导下,我校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显著位置制作多种形式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营造良好创文氛围。所有师生积极支持和参与创文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不随地吐痰”、“打喷嚏咳嗽掩口鼻”等卫生习惯良好。积极开展“崇尚英雄  铸就忠诚”思想品德教育活动等一系列健康有益的教育活动,教育学生爱党爱国,弘扬正气,创文氛围热烈,师生文明素养普遍提高。

6fa120a25ee3e3224cdb76ca3a2cf7f.jpga92b049a1bf96921b3d1240271ccec3.jpg
责任编辑:尚 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