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教育服务

荷花镇明朗社区:金秋助学显担当,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8月24日,腾冲市荷花镇明朗社区联合石材园区爱心企业和明朗联队开展了“金秋助学帮扶圆梦”活动,对社区考入大学的21名学生进行表彰、发放奖金。社区“两委”成员、石材园区爱心企业、明朗联队、学校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及联队负责人表达了对各位年轻人的希冀,希望受到资助和奖励的同学们努力把关爱化作发奋学习、锻炼品质、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精神动力。校长代表和家长代表在祝福学子们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寄予学子们要志存高远、不甘于平庸,用青春的激情和朝气努力实现人生目标。


此次共筹集爱心捐款34400元,其中,宏腾事业有限公司、国发环保有限公司、祥和石材有限公司等9家爱心企业捐款25600元,明朗联队资助8800元。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的特殊情况下,明朗社区石材园区爱心企业和明朗联队的捐赠更体现了他们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


爱心助学行动不但给予学生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也增强了他们奋发学习,励志成才的勇气和决心。受资助的学生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地表达了对捐赠人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会饮水思源,发奋学习,不负大家的厚爱与期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荷花镇  尹芸丹)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