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教育服务

荷花镇召开中小学幼儿园2021年教育教学质量分析暨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为做好中小学幼儿园三棒接力,进一步总结成绩,寻找差距,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8月27日,腾冲市荷花镇召开了中小学幼儿园2021年教育教学质量分析暨开学工作会议,镇长王喜亲临会议指导,中心班子成员、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中心校校长李元纯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镇长王喜围绕“三个感谢、三个认识”作重要讲话;中学校长何书升以“策马扬鞭、凝心聚力普新篇”为主题通过七个方面进行中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中心幼儿园园长张淑敏以“一日活动皆教育”为主题分享幼儿教育教学经验;中心校教导主任张天磊分析了上学年教学质量,回顾上学年教科研开展工作情况并对下学年教学科研工作做部署;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李宗传安排部署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工作;中心校校长李元纯作总结发言。


团结振奋显新貌,凝心聚力开新程。一是全力以赴抓教育教学。希望各学校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好的教研模式,举行切实可行的教研活动,主动谋划、大胆创新,全力推进荷花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二是从严从实抓队伍建设。全体教职工要振奋精神,正确认识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查找短板努力提高自身站位,将此次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事在人为的志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昂扬进取的锐气,确保荷花镇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毫不放松抓师风师德。要时刻以”荷文化“四苦精神为引领,以张桂梅老师为榜样,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落实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要求,修养高尚师德,争做师德楷模,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稳定。(荷花镇 彭东艳)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