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教育服务

荷花镇:弘扬四苦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10月24午,腾冲市教育体育局师德师风宣讲队到荷花进行宣讲。宣讲大会由荷花镇中心副校长李成祖主持,全镇中小学幼儿园190余名教师参加。


宣讲队成员、腾冲市2021年榜样教师获得者、腾一中教师何启菊为全镇教师做了《弘扬四苦精神 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精彩讲座,指出坚持弘扬四苦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孩子的榜样;坚持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厚植伟大教育情怀;坚持质量引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会上,荷花镇中心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李元纯原文学习了《腾冲市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宣讲大会,让全镇教师思想受到了洗礼,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自觉提升师德素养,争做“四有”好教师。(供稿:荷花镇   彭东艳)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