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教育服务

家校携手 共话成长——荷花镇雨伞联合小学组织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为增进家校联系,打造家校共育的教育模式,11月30日腾冲市荷花镇雨伞联合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代表走进校园,参与孩子们在校的日常活动。


课堂一起学

    家长们走进课堂,与孩子们一同聆听了语数外、音体美等多门课程,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感受学习的美好。观看了学校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对老师们的别出心裁、良苦用心以及孩子们表现出的多才多艺赞不绝口。


知学情放宽心

    家长们翻看了孩子们的作业,看到孩子的点滴进步浸透着老师的无私付出,无不欣慰,认识到作为家长应该苦供孩子,配合学校教育成才。同时,参观学生宿舍和食堂,了解孩子的住宿情况,以及食堂各种食材的进货渠道、厨房操作流程,对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更加放心。


谈感受话教育

    在家长委员会会议上,家长们就本次活动谈了深切感受体会,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李喜梅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真切希望各位家长能够与学校同心同德,紧密配合,支持学校做好各项工作。


   集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家校携手,共话成长教育路上,荷花镇雨伞联合小学将与家长手拉手,携手为学生的成长导航,共同铺设一条五彩的成长之路。(荷花镇雨伞联合小学 冯莉萍)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