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教育服务

腾冲腾越街道组织校园保安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4月30日,腾冲市腾越街道在腾越四完小组织校园保安人员培训,辖区中学、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保安员共160余人参训。

培训分理论培训与实操演练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理论培训上,通报了校园保安工作存在的问题、就校园安保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两名在校保安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志诚保安公司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

在第二阶段实操培训中,志诚保安公司开展了队列队形训练,纠正含胸、歪头、斜肩等毛病,培养严整的仪容,穿戴整洁的良好习惯。腾越派出所从实战角度出发,通过手把手教学、现场演示等方式,耐心地给大家讲解防暴盾牌、橡胶短棍、长棍、抓捕钢叉等安保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确保突发情况下保安员能够在第一时间充分发挥器械作用进行自护、自保,能够相互配合控制不法人员。随后,参训人员开展操作训练,与教官进行互动,练习器械的使用方法。培训期间,还开展了言语冲突入校模拟演练和持械强行入校模拟演练,并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辜艳华 陶毅 曾明强]

责任编辑:马 继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