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科技科普

【社科普及】马站乡开展2021年“直播电商+短视频”基础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为促进农特产品上行,拓展电商人才队伍,带动更多群众通过电商创业就业11月10日,腾冲市马站乡组织开展“直播电商+短视频”基础培训,邀请腾冲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人员到马站进行专题培训,全乡农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负责人、种养殖大户、农村致富带头人、电商直播爱好者等70余人参加培训。


讲师先从目前电商和实体店的发展趋势分析,通过群众接触最多的网购消费来讲解电商自媒体直播的现状与优势,并结合马站淮山药、香椿、椿头特色农产品、打云花卉种植等教授学员们如何实现自媒体创业就业。

别具一格的培训课进一步打开学员们“视频拍摄”与“电商直播”结合引流的思路,切实提升了学员运用“电商直播”推介销售产品的能力。


一名学员表示“今天的培训课程非常全面,实用,讲师们专业技能精湛,实战经验丰富。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到很多经验及推广技巧,让我受益匪浅,对我们今后短视频和直播推广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电商培训,为马站推进电商新业态和直播经济发展打造浓厚的电商氛围,激发全民电商就业创业热情,促进马站电子商务事业蓬勃发展,有效助力农业产业化发展和乡村振兴。(马站乡 肖清祥)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