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科技科普

腾冲流动科技馆开馆啦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7月25日上午,腾冲市流动科技馆在腾冲启迪科学家小镇开馆啦!在中国科学技术馆、云南省科协的关心、关怀和倾力支持下,中国流动科技馆展品落地腾冲啦!


启动仪式上,各级领导参观了流动科技馆50多件展品,对流动科技馆的建成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认可。来自省科协的老师给30多名学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科学小实验,使学生真实的感受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

腾冲流动科技馆有效弥补了我市科普资源空间缺口,改善了科普阵地相对薄弱的现状,为更多的公众提供了参与科普的机会。特别是对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一次良好机遇。


省科技馆、保山市科协、腾冲市政府、腾冲市政协、腾冲启迪科学家小镇运营公司相关领导及冲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分管领导部分学生代表共计230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杨志娟) 
责任编辑:尚 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