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理论宣讲

【理论宣讲】腾冲海关开展2021年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9月1日,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96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感,腾冲海关开展2021年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宣讲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关员收看抗战纪录片,播放过程中,会议室鸦雀无声,全体观看人员对曾经发生在中国这片广袤土地上的悲壮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中国人民承受了日本法西斯的种种暴行,付出了巨大的民族牺牲,在这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抗日战争中,中国人民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坚强不屈、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抗战精神。

其次,由人政科科长领学抗战重大意义及观看视频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对抗战精神及党领导下的英勇抗日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