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理论宣讲

明光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10月28日,明光镇邀请曲石中学模范班主任胡爱萍老师到明光中学开展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全镇各中小学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100余人参加。

讲座结合党的教育方针,教学实际,围绕“敬业、身正、博学”三方面为大家详细阐释了如何通过师德师风建设,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倡导与会教师要走好今天(质量提升),着眼明天(未来教育),努力转变观念,创新教学教法。授课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穿插生动事例及教学理论讲解,引起参会教师的共鸣,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通过聆听此次讲座,与会老师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成为科学前沿探索者、学生成长顾问者、学生学习领航者、终生自主学习者,积极引导学生成人成才,为祖国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优秀人才。(文图:张成陈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