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理论宣讲

腾冲市老干部宣讲团“传承红色基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红色精神历久弥新,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受红色旗帜的不朽精神,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情怀。2021年12月1日,腾冲市老干部宣讲团走进荷花镇羡多完小,宣讲红色经典故事,把红色文化渗透到下一代。

百年党史共学习

腾冲市老干部宣讲团张老师用生动的语言深情讲述了百年党史的四个阶段,用“四个伟大成就”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对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进行了精辟阐述和深刻总结。课堂上,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与老师进行积极互动。每当老师讲到英雄人物及历史介绍时,大家都竖耳倾听,生怕错过精彩的瞬间!


寄语学生悟真理

关工委张主任带领同学们再次回顾百年党史四个阶段及四件大事,并希望同学们要爱党、爱国、爱人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要努力学习,创新思维,锻炼身体,增强体魄,讲文明、遵法纪。

民族团结一家亲

傣族自古以来就是一个讲究礼仪的民族,羡多完小老师及同学们用具有民族特色的节目,以傣族舞蹈为基础的大课间操、傣族华尔兹和民族乐器葫芦丝的演奏感谢了腾冲市老干局宣讲团给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宣讲,并邀请宣讲团的老师们参加羡多极具民族特色的集体舞《嘎秧》,深入感受傣族人民的热情。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本次活动,老师和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如今的美好生活是一代又一代人奋斗出来的,是革命先辈流血牺牲换来的,我们要继续努力奋斗,让祖国变得更加繁荣昌盛。荷花镇羡多完小 张群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