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理论宣讲

关爱老人,情暖夕阳——腾冲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健康中国从我做起”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为全面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关爱离退休干部健康工作,提高离退休干部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4月13下午腾冲市委老干部局联合腾冲市人民医院开展离退休干部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离退休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50余名老年人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腾冲市人民医院杨爱华和代医生前来授课。讲座中杨爱华同志围《健康中国从我做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现场互动方式,从健康知识普及、合理膳食、全民健身、控烟、心理健康等方面,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合理膳食、加强锻炼、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代医生普及《药驾》相关知识,引导老年人安全服药和安全出行。

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答疑,现场解答老干部们的健康疑问受到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组织开展此类活动,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老年人对科学养生的理解和认识,也充分体现了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

(腾冲市委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马 继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