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化服务

腾冲市信访局防范非法集资相关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切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的金融领域问题整改工作,全力防范金融风险、打击非法集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腾打非办发[2020]5号)文件及2020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联席会议相关要求。腾冲市信访局党员志愿者2021159:00-11:00,14:00-17:00到网格区入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宣传资料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6111000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街串巷,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通过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法,提醒广大群众面对“高额回报”和“快速致富”投资项目的诱惑时,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保持清醒头脑,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合理合法的进行投资理财。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获得了社区群众广泛认可,尤其是现场老年人对此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和赞同。 

责任编辑:孙有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