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实践

不等不靠,固东镇干群同心齐上阵,乡村振兴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进一步加快深闺里项目建设步伐。12月11日,腾冲市固东镇组织镇村干部职工、驻固单位、各中小学教师、卫生院医生等200余人,深入小甸社区,与群众共同奋斗,以高标准、高质量、快速有序推进多肉移栽工作

走进小甸社区,经过精心培育的多肉色彩斑斓、憨态可掬小雨过后,满山泥泞,却阻止不了干群的热情,在开发公司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始全面进行移栽。设计造型、填土培土测量定距、移栽……田间地头、人头攒动、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紧张有序地按照技术人员讲解步骤完成多肉移栽的各个环节,勤劳的身影融入一片片地,描绘出一幅幅干部群众携手同心共劳作的画卷。

“养在深闺人未识”雨后初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多肉展新颜”,那藏在大山“深闺里”的景色惊艳亮相。

下一步,固东镇将借助“深闺里”项目建设,农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统筹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实现美丽村庄与产业发展相融合。[徐杰]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