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腾冲市荷花镇朗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2022年"禁毒宣传日"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进校园”专项活动,2022年6月28日,腾冲市荷花镇朗蒲社区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联合荷花镇派出所到朗蒲明德小学,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支书围绕毒品危害家庭案例为学生进行讲解,通过新精神活性物质,宣传毒品违法犯罪对国家、社会和家庭的危害,积极倡导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呼吁学生们携手家长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共建绿色家园。派出所民警还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样品、发放宣传资料、受理咨询答疑解惑、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禁毒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加深了同学们对常见毒品、新型毒品、吸毒危害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同学们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禁毒知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学生崇尚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出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尚 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