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腾冲好人365 > 助人为乐

【我为群众办实事】荷花镇明朗社区:爱心企业助学走访,圆梦行动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1-08-11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8月9日上午,腾冲国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腾冲市荷花镇党委副书记(专抓政法工作)、武装部长蔡成云同志和明朗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到社区困难家庭王希太户进行助学走访慰问。


  明朗社区王希太户现有人口5人,上有年迈无劳力的父亲,下有两个正在读书的女儿,其本人身有残疾,全家的日常开支及子女上学的费用全靠妻子到荷花镇石材园区内打零工维持,生活十分艰难。腾冲国发环保有限科技公司自2018年知道该户情况后一直没有间断给予物质和资金上的帮助,助力两个孩子能一直上学,解决家里的燃眉之急。


  公司董事长吴青发在交谈中表达了公司对王希太一家的关心和问候,关心询问孩子在校学习情况以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激励他家努力生活,艰苦奋斗,无论如何都要让孩子接受教育,鼓励两个孩子要通过知识来改变家庭困难的面貌。希望她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伸出爱的手,帮助别人,把爱传递下去。



  王希太一家也对公司的关心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争取学有所成,让家庭生活越来越好,不辜负公司的资助。(荷花镇 尹童帮)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