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活动风采

荷花中学开展“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为丰富敬老院老人生活,近日,腾冲市荷花中学开展“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每位老人都曾年轻过,都曾韶华似锦过,可他们把他们最精力充沛最好的年华都无私地奉献给了自我的孩子,而当他们年华逝去,容颜渐老,他们的孩子最后茁壮成长,能够不需要他们的力量自我生活,他们最后能够停下来歇息,能够好好看看自我的成果,但是他们的孩子也有了自我的孩子,他们的孩子也一如他们当年一样把自我的一切都奉献给了自我的孩子,他们努力工作,竭尽全力让自我的孩子进最好的学校,理解最好的教育,过最好的生活,却忽视了自我当年的成长是依靠了什么才有这天的辉煌,他们认为父母再也不能带给他们最需要的帮忙,此次慰问大家争先恐后的帮老人扫地,洗衣服,收拾打理院子...并带去了好多生活用品,老人们心里都乐滋滋的……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由于平时忙碌忽略了与老人们的接触,以后一定要多空出时间陪老年人一起聊聊天,关心他们的生活。此次敬老院活动的开展,不但增进了我们与老年人之间的感情,让老人们在老人们在敬老院幸福的度过晚年生活。(荷花中学 李同云)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