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文化活动

腾冲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我心中的劳动者”庆五一随手拍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一组数据,亮点纷呈

422527,腾冲市总工会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2022中国梦·劳动美——我心中的劳动者庆五一随手拍活动,共征集作品66组,入围作品32展示照片120张,视频9其中,20家基层工会获团体奖,32人获个人奖。据统计,此次活动阅读浏览累计42000次,32824次点击量,8252个点赞数,677条留言。

图片

拍摄:杨月忠

图片

拍摄:杨月忠

图片

拍摄:杨月忠

图片

拍摄:张兴辉

一轮展示,定格最美

32期作品展,120张图片,9个视频,53条文案,记录了我市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最美风采!讲述了我市各行各业劳动者投身工作、拼搏奋斗的动人故事!定格了每一位劳动者坚守初心、追寻美好、步履不停的飒爽瞬间!

一场活动,致敬英雄

本次活动,让我们见到了无数个辛勤劳动的身影在很多人熟悉或者不熟悉的各个角落挥洒汗水,听到了清晨的清扫声、教室的领学声、病房的叮嘱声、矿场的机器声......感受到了劳动者用双肩扛起责任、用坚守致敬职责、用奋斗开创未来的时代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群众的贴心人——拍摄:李婷婷

 

图片

群众的贴心人——拍摄:范永留

在这里,平凡伟大不矛盾,而是可以共用在每一位为生活奋斗的劳动者身上的美好词语;在这里,他们的名字各不相同,他们岗位各有千秋,但兢兢业业、努力奉献的脚步从不停歇;在这里,他们用每一份努力、每一份耕耘赢得尊敬和肯定,共同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在这里,我们再次致敬所有劳动者!(撰稿:腾冲市总工会 杨立涵)

  
责任编辑:马 继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