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教育服务

【诚信宣传教育】腾冲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来源:腾冲市交通运输局 马丽蓉
【字体大小:

    1月23日,为助力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交通信用体系和新型监管机制,提升腾冲市道路运输、城市公共交通行业诚信意识,腾冲市交通运输局到腾冲客运站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诚信宣传进企业”为主题,采取现场讲解+宣传单结合的方式,利用电子屏开展诚信宣传。通过讲述典型故事,向企业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突出展示企业诚信意识缺失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引导企业讲诚信、守诚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诚信宣传标语、宣讲民法典关于诚信的规定等政策,普及诚信知识、诚信文化。引导司乘人员依法诚信办事、安全作业、文明出行。活动期间,共印发宣传资料300余份,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300余次。

 


      此次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企业的诚信经营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腾冲市交通运输局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企业诚信建设日常督查提醒,着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经营环境,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诚信经营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发挥交通运输企业在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尚 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