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教育服务

【理想信念教育】腾冲市举行2024年新老腾冲人“强国复兴有我”——“名城聚群英 翰墨汇腾越”美术作品网上展示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腾冲文创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引导人们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新老腾冲人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所望”,脚踩“生于斯、长于斯”的沃土,潜心创作,辛勤耕耘,彰显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担当奉献和家国情怀。本期特推出腾冲市2024年“强国复兴有我”线上美术作品展。

 

作品欣赏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国》—— 沈涵

 

《红船》——  申赢政

 

《唱支山歌给党听》—— 邹有海

 

 

   邵权,致公党员,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会员、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云南省油画协会理事、保山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云南致公画院副院长、腾冲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幸福鼓儿敲起来》                                                               《心像》 

 

 

《收获希望》                                《 雨前阳光》 

 



 

   余永华,1964年生于云南腾冲,腾冲市公路分局退休职工,腾冲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保山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自幼喜画,擅长中国画写意山水、花鸟等题材,作品多次参加各级各类展览并获奖,多件作品被社会各界人士及相关单位收藏。

 

 

《凉夏》

 

 

《熏风送香远》

 

 

《野茶秋韵》 

 

 

《迎春图》

 

 

《古渡秋色》 




 

   罗朝德,1965年生于云南施甸县,腾冲市文化馆副研究馆员,腾冲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先后在大理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工作室学习雕塑和绘画,2017年在云南三区人才培训班提升学习,潜心探索雕塑和以大写意雕塑入画的中国人物画。

 

 

《阿昌蹬锅锣》                               《极边古风之风雨兼程》 

 

 

           《极边古风之和合》                    《极边古风之希望》                  《极边古风之渔归》 




 

   杨悦,1980年生于腾冲,中共党员,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保山市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腾冲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2014年因作品风格归属不定,故创自由主义画派。

 

 

《脊梁》

 

 

《菡萏深处》                             《清水谣里司莫拉》 

 

 

《水故事之一》 

 




 

   邓中旭,男,汉族,1989年出生于云南腾冲,毕业于西南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学历,2012年至今工作于腾冲市民族完全中学。云南省油画学会会员,保山市万云鹏名师工作室成员,保山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腾冲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 

 

《春到高黎村》

 

  

《冬天的北海湿地》

 

  

《父亲》

 

  

《绮罗遗韵》 

 

  

《自治街景》 


 

  
责任编辑:尚 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