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教育服务

【理想信念教育】腾冲市举行2024年“四史”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腾冲市文明办
【字体大小:

   1月26日,腾冲市举行2024年“四史”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昨天、今天与明天”宣讲会由中共腾冲市委宣传部主办,邀请了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教授高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昨天、今天与明天》专题宣讲。

  

   高琪教授以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宏大背景,从中国共产党的昨天、今天与明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凝练概括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谱写的百年奋斗恢宏史诗,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讲座层次分明、脉络清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宣讲的内容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修好党史必修课,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汲取信仰的力量、汲取道德的力量、汲取实践的力量;锤炼过硬本领,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姿态创造更多实绩,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实际成效,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新腾冲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乡镇(街道)、市委及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市属各企事业单位、驻腾各单位分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共计100余人聆听讲座。


 

 


 

责任编辑:尚 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