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实践

以新的姿态在赶考路上打造“新高地”——腾冲民营企业家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12月9日,腾冲市工商联召开三届四次常委(扩大)会,工商联执(常)委、商会代表20余人参会。会上,工商联党组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常务副主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论述精神,工商联副主席传达学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最后,由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做总结发言,鼓励动员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走转型发展之路,积极参政议政,为腾冲发展建言献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腾冲民营经济人士中引发强烈反响,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热烈讨论


腾冲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新腾冲人”代表、腾冲市安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经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云南跨越式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民营企业家,我深知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好企业形象和职工权益,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影响,在经风历雨中成长,在敢于迎难而上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前行。

腾冲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云南金鑫大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元树表示:受疫情影响,公司涉缅业务几乎全部暂停,农业发展不占优势,但依旧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作为腾冲涉外企业代表、民营经济人士,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学习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创新农业发展模式,构建稳定、可持续性的农产品销售渠道,做优企业,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在乡村振兴的征途上发挥企业的作用。

巍山商会执行会长杨润恒表示:会员企业中多数企业从事珠宝、琥珀销售,受疫情影响较大,为了企业经营发展,多数企业已经进行转型,其他企业也在不断创新销售模式,探索线上销售渠道。今后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商会建设中来,引导会员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争做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生力军。

腾冲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云南腾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蔺以辉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作为腾冲“老字号”企业经理,在外部环境异常复杂的情况下,我将不断克服艰难险阻,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号召公司党员积极投入干事创业中去,争做时代先锋,积极助力腾冲乡村振兴,为腾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腾冲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建筑业协会会长、云南盟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广平表示:站在新起点,我将带领商会员与公司职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坚定信心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克服疫情对建筑业的影响,进一步解放思想,埋头苦干,聚焦实业,深耕实业,展现责任担当,争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

腾冲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餐饮与美食协会会长、腾冲市近水阁在水一方餐厅董事长孙保斌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重要会议,今后,将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对外交流,与省内外各地共话餐饮发展新趋势,探索餐饮发展新思路,创造腾冲餐饮新品牌。

腾冲市工商联常委、老玖区农业庄园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艳青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闭幕,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戒骄戒躁,加强对外交流,将腾冲文旅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创新企业产品、销售模式,争当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青年创业者。

青年企业家执行会长龚朝楼,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悟体会、谋发展,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工商联的关切下,进一步凝聚智慧力量,志存高远、勤奋敬业、勇于担当,带领会员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开拓创新,发挥青年企业家能量,齐心协力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徐赛玲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