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腾冲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实践

荷花镇尖山社区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腾冲文明网
【字体大小:

为纪念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实施26周年,进一步推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男女平等和谐发展的社会氛围。12腾冲市荷花镇尖山社区妇联在辖区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公益环保袋、张贴宣传画、微信宣传和集中宣讲等形式,宣传了马克思主义妇女观、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张贴宣传画34张,发放宣传资料768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社会知晓率和认同度,认识到男女平等的重要性,提高全社会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自觉意识,让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家喻户,深入人心。荷花镇  郭文丽 

责任编辑:尚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